莫默。

红星照我去战斗,花开必胜向前走!

解结

#洪季#
#解结#
#私设#

    走廊里传来急切的脚步声,因为跑的太快而大口喘气的人此刻却异常的平静,手握着门把将眼前的门缓慢的打开,脚步始终无法向前走近那躺在床上毫无生气的人。

“身上有多处刀伤,右手粉碎性骨折,腿部伴有软组织挫伤,致命的是胸口那五刀”

    耳边嗡嗡作响,手指颤抖着一点一点将盖在人身上的白布掀开,眼泪顿时就滴落下来,一切静的出奇,仿佛周围没了生气一般。

    葬礼过后日子每天在过着,只是很多人觉的洪少秋不一样了,确切的说比以前更加恐怖,缘由大家都心知肚明,案子继续追查,凶手还在逍遥法外,每个蛛丝马迹都不容放过。

    在蹲点了一个多星期要抓的目标终于出现,引蛇出洞让其放松警惕,前后夹击让其措手不及,全面包抄让其无可退路,该来的总是会来,解铃还须系铃人。

    洪少秋看着眼前已经被逼急了的人,以及他手里晃动的匕首,随手将外套脱掉扔到一边,眼神死死盯住对方。

“就凭你能抓得住我”
“不试试怎么知道”

    只见那人一拳头扎扎实实的凿过来时,洪少秋屈身避开,后者由拳变腿,侧身就狠来一腿,洪少秋迅速反应之后跃起躲过扫腿,右拳猛烈出击攻击他的下颌,却被后者提臂挡下,同时洪少秋收右拳猛出左拳,快的几乎没有时间让人反应,这一拳扎扎实实捣在他的肩头,在安静的空间里都能听见他骨骼碎裂的声响。

    洪少秋乘着一拳优势追击,一扫腿过去后突然被擎住小腿,按理说速度快力道又大是无法被抓住的,可是那人就像个老虎钳子似的稳稳卡住,洪少秋慌不忙,在人下力扯过他的时候,扭身向后另一只腿飞起一踢直击后脑,这一击也使得洪少秋落地后差点脚一软跪在地上,好像是脚踝有些扭伤,却没想到那人抽出匕首刺快速刺来,手臂上的疼痛让自己皱眉,上前抑制住拿刀的手腕将其反扭,膝盖弯曲狠狠的抵住那人的后腰,让他不能动弹。

“你…你可比那个姓季的厉害多了,不过…不过那又如何…咳…最后…最后还不是会死在…我的手上”
“你会死在我的手上”

    防不胜防腰侧被刺中,鲜血从捂住的手指间渗出,脸色苍白的看着笑的如此猖狂的人,想着心尖上的人就是这样被杀死的,眼里顿时充满了红腥,身体仿佛被某种意念所牵引,擦去嘴角的血渍站起身来。

“老洪,快帮我按按,上司要关心下属”
    颈骨断裂。

“老洪,都说了不能在这里留印子的”
    锁骨断裂。

“老洪,还记得这里吗,这是我们共同留下的勋章”
    琵琶骨断裂。

“老洪,谁说我没有肌肉的,咱俩比比”
    上臂骨断裂。

“老洪,说好了扳手腕不许耍赖”
    肘骨断裂。

“老洪,不许动,受伤了就要好好休养,我帮你揉揉”
    腕骨断裂。

“老洪,你说我们戴对戒好看吗”
    指骨断裂。

“老洪,你…你流氓,不许摸”
    趾骨断裂。

“老洪,男儿膝下有黄金”
    膝骨断裂。

“老洪,你手往哪摸呢”
    胫骨断裂。

“老洪,多大年纪的人了,还学别人小年轻时尚裸脚踝啊,立刻穿上”
    踝骨断裂。

“老洪,你听过亚当和夏娃的故事吗?你这是什么表情,告诉你吧,你就是我的那根肋骨”
    肋骨断裂。

    十二根格斗易碎骨全部断裂,手法非常干净。

    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人已不得动弹,看着扔在一旁的匕首想着胸口被刺五刀该多疼啊,拾起刀对准那人心脏的位置。

“洪少秋…你终究…杀不了我”

    匕首被赶来的同事们夺下,凶手被绳之以法了,案子也结了,可是心里的结或许永远也解不开了。

    此时的洪少秋终于像一个孩子一样,捂着脸悲怆的哭出声来。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