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默。

红星照我去战斗,花开必胜向前走!

我最好的朋友

# 庄季
# 我最好的朋友
# 私设

    季白要结婚了。

    长达五个小时的手术终于将人抢救过来,庄恕换下手术服回到办公室内将桌上灼眼的红色喜帖放入抽屉。

    对着镜子整理着得体的西装,想着曾经某人说过如果结婚穿西装定是最帅的那个,可惜一起白头的那个人不是自己,叹口气转身有些无奈的笑起来。

————————————————————

    庄恕季白曾经是一对恋人,很相爱的一对恋人。

    一切就发生在一年前,庄恕怎么也没想到当自己看着满身是血昏迷不醒的季白被推进手术室,握住颤抖的手身体靠着墙面努力的控制着自己却发现早已红了眼眶,人是抢救过来了可是由于脑内的那颗子弹压迫着神经使得季白忘记了某个对于他来说很重要的人。

    庄恕。

    婚礼那天天气很好,户外的空气清新,到处都充满喜悦的氛围,庄恕则安静的站在远处看着台上被大家祝福的一对新人,直到季白拉着新娘走到自己面前。

————————————————————

    看着重症监护室里躺着的人,庄恕沉默了很久很久,直到三个月后季白醒来,掩饰眼里的一切情绪,语气表示着轻松说道。

“你是…?”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

    季白看着庄恕离开的背影,嘴角勾起眼里带笑的说道。

“庄恕,我最好的朋友”

   你是我此生最好的…朋友。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