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默。

红星照我去战斗,花开必胜向前走!

13楼房间的礼物

#洪季#
#13楼房间的礼物#
#私设#

    拉斯维加斯。
    纸醉迷金,灯红酒绿,不夜城。
    多少人在这里迷失自我,一切的一切在黑夜里掩埋在了欲望都市炫彩霓虹的角落里。
    天堂或是地狱。

    站在酒店门口的男人略微抬头,将鸭舌帽压低。他穿着长腿牛仔裤,脚踝处藏着一支匕首。不难听见他快速跳动的心跳声,双手微微张开又再一次握拳,咽了咽口水走向了旋转门。

    轻晃着酒杯站在五六个街区以外某栋大楼的落地窗前,手里的雪茄即将燃尽,转过身对着站着毕恭毕敬的人说到。

“世界上有两种人最可怕,一是女人”

    看着他的额间的汗慢慢滑落,将手里的雪茄碾灭在人的手背,感受着来自人身体的颤束。

“二是有上进心的人”

    面前的人立刻跪在地上不敢接话,房间里的温度几乎到达零点。

“林叔我说话算话,如果阿辰帮我杀了那个人,他就是你们下一代的头目”

    此时此刻阿辰站在电梯门口,嘴里不停的念叨着“1306,1306”,手心不停的出汗,正当他迈入电梯手握拳站好,就在电梯门将要关上的一瞬间,一只手伸进来,阿辰顿时吓了一跳。

    终于赶上电梯的人气喘呼呼的边笑边道歉,阿辰瞥一眼一旁穿着黄黑相间条纹的制服,手里捧着一个四方的盒子,是个送快递的。电梯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季白看一眼楼层按钮,“哟,13楼,这么巧”,随后便靠在电梯壁旁。

    不知道是电梯里太安静,还是由于太紧张了,阿辰突然听见某种微弱的声音。

“滴,滴,滴…”
“什么声音”

    季白轻微皱眉的询问道,就在两人对视的那一瞬间,电梯猛的一晃差点跌倒,灯光一闪后彻底熄灭,电梯在10层突然出了故障,阿辰觉的自己快要濒临奔溃了,而季白抱着盒子在一旁大口的呼吸。

    抽出脚踝的匕首抵住季白的颈脖,恶狠狠的询问着盒子里的东西,季白声线微有些颤抖的说到。

“是…是礼物,不要…不要伤害我”

    季白抬眸看着快要临近爆发的阿辰,小心的并将盒子慢慢的打开,滴滴的声音越来越大,看着盒子里的水晶音乐盒,仔细发现其中有个闪着红点地方,阿辰暴怒的骂着。

“谁他妈干的,是谁”
“不…不知道,我只是个送快递的”

“送到哪”
“13…1306”

    滴滴声在电梯里不停的响着,这无不疑刺激着阿辰,季白终于开口说到。

“如果…如果这是一碰就会爆炸的触碰装置,我…我在电视里看过,那我们都活不了,不过我有办法”

    人在面对死亡的时候,一旦能有活命的希望,通常都会牢牢的抓住。

“电梯上方如果被破开,就可以收到讯号,到时候就可以跟你亲近的人求救了”

    不由分说阿辰牟足力气登上电梯里唯一一个栏杆,用力的捶着电梯顶端灯的位置,并不停的发出呼救的声音,时间一分一秒慢慢的过去,阿辰突然瞪大双眼惊喜的拨通着第一个预存号码。

“老大,老大,我是阿辰啊,救我,救我啊”

    突然黑暗中阿辰背脊一颤,手里的匕首被快速的夺下,双手被剪在背后膝盖被踢着跪在地上,冰冷的枪口抵住了阿辰的后脑。

“动一下就打爆你的头,话说怎么样洪队,IP锁定好了没?”

    这时电梯灯亮起来一切恢复照常,电梯里紧急通话口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三秒够了,B组锁定位置堵住出口,A组上去抓人,季白,我在12楼等你”

    17军火走私,35巨轮贩毒案,双收网。

    洪少秋看一眼季白,确定安然无恙后微微抿嘴,仿佛显示这个男人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戏演的不错嘛”
“要不然怎么能撩到洪队呢”

    季白将制服脱下扔给洪少秋,转身之时不忘对着人来个wink。

“越来越不得了啊……季队”

    说着拉着正往前走的人,侧头凑到对方耳边低声说了句什么。

“洪少秋,你…你…下流”

一星期前。
中国。重案组会议室。

“这次国安处和刑警大队都来了,真是个棘手的案子。”

    办公桌上堆满了文件和资料,洪少秋看着手里的照片,季白坐在他的对面看着资料。

“也就是说,需要有人给姓林的打电话才能锁定位置”
“挨个房间搜查容易打草惊蛇”

    这时快递小哥送来外卖,季白放下手里资料拿着外卖进来,洪少秋若有所思的看着他。

“季队会演戏吗”
“我会演习”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