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默。

红星照我去战斗,花开必胜向前走!

犹季不死,必有洪福

#洪季#
#犹季不死,必有洪福#
#私设#


“全队目标锁定:季白”

    目光锁定LED屏幕上移动的红点,脑子里还在回响着那人出任务前调笑的话语。

“我负责引蛇出洞,洪队就负责收网好了”
“在我来之前,照顾好自己”

―――――――――――――――――――――――

    不知过了多久,季白微微睁开双眼,眼前一片黑暗,僵硬的四肢终于能够活动活动,估摸着自己被装在一个方正的物体里,用力拍打着四周毫无反应,突然感觉周围的空气变的湿润起来,不一会就从四周开始渗水进来,面对此情景季白不禁暗骂一句,快速寻找着四周的出口,水开始越渗越多,足渐从脚踝处慢慢上升到腰侧,随后到胸口直到淹没头顶。

    季白整个人浮在水里,由于长时间缺氧脑袋开始混沌,意识变的模糊不清,不知怎么眼前突然出现某个熟悉的身影,心想着自己这次真的要因公殉职了,不过死前能见上他一面也值了,伸手想最后一次拥抱那人,嘴里含糊不清想说些什么也都是徒劳,一切全都被抽离仿佛陷在无尽的黑暗里。

―――――――――――――――――――――――

    意识足渐清醒,周围光亮的一切让季白以为自己去了天堂一般,手被人温暖的手心握着,目光向上看去,平时凌厉的双眼此刻却充满血丝,有些憔悴的面庞看到人醒来终于呼口气把心放了下来,季白舔舔干涩的唇瓣轻喊了声。

“洪少秋”

    身体被抱进熟悉的怀抱里,闻着熟悉的味道,让自己心安。直到脑袋被人糊了一巴掌,一脸不可思议看着面前的人。

“你大爷的,洪少秋你打我干嘛”
“说好照顾好自己等我来,你是怎么照顾的,要不是我及时赶到,恐怕这个时候你季大队长早就见阎王了”

    看着洪少秋有些气愤又心疼的样子,季白凑上前,伸手环住对方的腰身,下巴搁在他的肩上,蹭着脸颊讨好的说到。

“这次是个意外,我保证下次绝对不会了,再说了我不是还有你嘛”
“行了,你没事就好”

    两人在病房里因差点生离死别而腻歪了会,此时洪少秋坐在一旁看着正在大口吃东西的人,凑近问到。

“你在昏迷之前说了什么”

    一口粥差点喷出来,故意清清嗓子转移话题,却不曾想到微红的耳尖出卖了自己,嘴角的粥渍被人用手指拭去,脸却不争气的红起来。

“洪队,你这样不行的,请注意一下影响好吗,这里是医院”
“那这样呢”

    后脑被人的手掌扣住,唇瓣被熟悉柔软的触碰着,看着眼前那人带笑的眼睛,自己的样子被印在其中,轻微的阖上双眼手臂攀上人的肩膀,回应着对方的亲吻。

    午后的阳光照射进来,地上呈现出两人拥吻的影子,窗帘被轻轻吹动着,空气里仿佛带着些甜腻的味道。

―――――――――――――――――――――――
   
    追寻目标全队出击,将犯罪团伙一网打尽,码头没有那人的身影,直到寻找到蛛丝马迹,跃身跳进水里。

    洪少秋在水底寻找着,终于在水深处看到一个四方的箱子,游近将外围的锁链撬开,用力的拉开箱口,看到已经意识不清的季白,伸手揽着人将他带离这让人窒息而又黑暗的地方。

―――――――――――――――――――――――

“你在昏迷之前说了什么”
“我说,洪少秋,我爱你”

评论(1)

热度(15)